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一頁

 萬両金道:「一萬元。」

 那人道:「不行。」

 萬両金道:「十萬元。」

 那人道:「不行。」

 萬両金道:「十萬九千七百元。」

 那人道:「好吧,我買比你。」

 所以那人比籌萬両金

 萬両金比錢那人。

 那人離開。

 萬両金道:「有錢使得鬼推磨。」

 不一會,就到他們的籌。

 入境處職員道:「誰申請身分證?」

 關羽道:「我。」

 入境處職員拿出一表,道:「請填表。」

 關羽道:「我粗人一個,不識填表。」

 吳昌奇道:「等我吳昌奇幫你。」

 吳昌奇填表。

 吳昌奇道:「你的出生日期是?」

 關羽道:「不知道。」

 入境處職員道:「就算不是在本城出生,也知幾時出生。」

 關羽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吳昌奇道:「就當今天就是生日日期。」

 關羽道:「好。」

 吳昌奇繼續填表。

 終於填完。

 入境處職員比一張紙比關羽

 入境處職員道:「一星期後來這,不用拿籌,排隊就行。」

 關羽道:「好。」

 入境處職員道:「你們可以離開。」

 是以他們離開。

 走到停車場。

 萬両金道:「上車,等我送你們回家。」

 吳昌奇道:「不了。」

 萬両金道:「為什麼?」

 吳昌奇道:「我不想暈車。」

 萬両金道:「那,你如何回去?」

 吳昌奇道:「我乘地鐵。」

 萬両金道:「那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