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六十一頁

 那人想阻止他們救人,也不能。

 袁尾搜牢卒的身。

 找到鑰匙。

 打開金屬門。

 入去,看到袁飛天他們。

 打開門。

 袁尾道:「離開吧。」

 袁飛天道:「不,我自願坐牢的。」

 張屢道:「那有人自願坐牢的?」

 袁飛天道:「你們找到強盜,我就不坐牢。」

 袁尾道:「這。。。」

 張屢道:「要找一齊找。」

 袁尾道:「她說得有道理。」

 袁飛天道:「你說得有道理。」

 袁尾道:「所以,你就和我離開。」

 袁飛天道:「不。」

 張屢道:「為什麼?」

 袁飛天道:「說得有道理,但我一離開,就覺得我們是強盜。」

 張屢道:「要找到強盜,你才出來?」

 袁飛天道:「對。」

 張屢道:「一輩子找不到呢?」

 袁飛天道:「一輩子不離開。」

 說回獎門。

 獎門和那人比劍。

 獎門佔上風。

 不一會,獎門用劍尖點了那人穴。

 接著,獎門入牢房。

 獎門看到袁飛天

 獎門道:「還不出來?」

 袁飛天道:「如果我出來,就覺得我們是強盜。」

 獎門道:「你聽不聽我的話?」

 袁飛天道:「聽。」

 獎門道:「聽就出來。」

 袁飛天道:「這。。。」

 獎門道:「還不出來。」

 袁飛天道:「好吧。」

 是以袁飛天出來。

 獎門道:「好,回敝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