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今下午返工

 今七時四十二分WHATSAPP公司,問今有冇單?用不用返工?
 公司八時零九分答暫時冇單。
 上午十一時五十四分答下午有。
 過一分鐘,我答OK。
 我忘了幾時煮飯,煮菜和煲湯。
 我媽回來,同我一起吃飯。
 我媽吃完飯就走,她返工。
 我吃完飯和橙,把沒有洗的碟和碗放洗水盤旁。
 拿用過的保鮮紙蓋吃剩的排骨。
 接著,放入雪櫃。
 換衫穿鞋揹斜揹袋和戴口罩和戴錶。
 檢查有沒有開風扇,水和燈。
 沒有就出去。
 回到公司。
 貼標籤,掃標籤。
 一人要我刪除,最後發覺我是對。
 掃掃下,又死機,是以關閉程式。
 接著,想入去,不行。
 原來改了密碼。
 去到五時十幾分。
 掃了三箱貨。
 一箱貨有十盒,一盒有十二餅東西。
 很重。
 再掃散貨。
 掃完。
 檢查第二樣貨。
 去到六時左右,就放工。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