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五頁

 吳昌奇拿著杯,出廳。

 吳昌奇開一罐可樂,將可樂倒入杯中。

 接著,吳昌奇飲。

 吳昌奇道:「那麼晚,為何還在街上?」

 關羽道:「因為我無處可去,也沒有工作,只好在街上徘徊。」

 吳昌奇道:「那,不如住在這裡。」

 關羽道:「吓。」

 吳昌奇道:「我說,不如住在這裡。」

 關羽道:「不是太好吧?」

 吳昌奇道:「當是報答你救我之恩。」

 關羽道:「好吧。」

 吳昌奇道:「你不要看這裡很細,這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關羽道:「有地方住,已經很好。」

 吳昌奇道:「那,去不去沖涼?」

 關羽道:「沖涼?」

 吳昌奇道:「是的,你沒有替換的衣服。」

 關羽道:「什麼叫沖涼?」

 吳昌奇道:「這也不知?我懷疑你是不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

 關羽道:「我真的不知道。」

 吳昌奇道:「看我的衣服,對你合不合身。」

 是以吳昌奇入房。

 拿幾件衣服,出廳。

 吳昌奇道:「試試這些衫褲合不合你身?」

 關羽道:「在這試?」

 吳昌奇道:「也可入我房試。」

 關羽道:「當然入房試。雖然你是男的,但,我不習慣在人面前換衫。」

 吳昌奇道:「那就入我房試。」

 是以關羽入房。

 接著,關上門。

 除下衣服,換上要換的衣服。

 不過,很緊。

 關羽開門出去。

 關羽道:「不行。」

 吳昌奇道:「什麼不行?」

 關羽道:「衣服和褲很緊。」

 吳昌奇道:「沒辦法,好在明天我放假。」

 關羽道:「放假?」

 吳昌奇道:「是,我幫你買過曬所有衣服和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