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頁

 藍係心的父親道:「請問有何貴幹?」

 藍係心道:「沒什麼,請問可以比關羽住在這?」

 呂竹夫道:「是的,伯父你好,可以比關羽住在這?」

 藍係心的父親道:「是這個男人?」

 藍係心道:「是的。」

 藍係心的父親道:「他沒有地方住?」

 呂竹夫道:「是的。」

 藍係心道:「是的,他沒有地方住。」

 藍係心的父親道:「如果是女的,還可以考慮。」

 呂竹夫道:「如果他是女的話,就不用煩。」

 藍係心的父親道:「為什麼?」

 呂竹夫道:「他可以住在我那處。」

 藍係心的父親道:「原來如此。」

 呂竹夫道:「那,比不比他在你那處住?」

 藍係心的父親道:「倒想聽聽為何他不可以住在你處?」

 呂竹夫道:「因為男女授受不親。」

 藍係心的父親道:「我這處也不行。」

 呂竹夫道:「為什麼?」

 藍係心的父親道:「因為有我的妻子,我妻子也是女的。」

 呂竹夫道:「但是我是細,你妻子是大人。」

 藍係心的父親道:「不是大細的問題,我妻子也是女的。」

 呂竹夫道:「那,他住在那?」

 藍係心的父親道:「住酒店。」

 呂竹夫道:「如果可以住酒店,就不會上來。」

 藍係心的父親道:「為何不可以?」

 呂竹夫道:「沒有錢。」

 藍係心的父親道:「你可以出錢。」

 呂竹夫道:「我那有這麼多錢?我父母也不是那麼多錢。」

 藍係心的父親道:「我沒有辧法,那露宿街頭。」

 藍係心道:「助人為快樂之本,比他在這住。」

 藍係心的父親道:「也不是這樣助人。」

 藍係心道:「為什麼?」

 藍係心的父親道:「外面那麼多人露宿,我們幫得幾個?」

 藍係心道:「這。。。」

 呂竹夫道:「幫得一個得一個。」

 藍係心的父親道:「回到現實問題,請問你有錢嗎?」

 呂竹夫道:「沒有。」

 藍係心的父親道:「就是,連一個也幫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