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五十八頁

  等了幾天。

 袁尾得到飛鴿。

 看到飛鴿的腳,綁著布。

 布什麼也沒字。

 袁尾想,為什麼這樣。

 所以,袁尾張屢

 袁尾道:「我收到一塊無字的布。」

 張屢道:「那如何?」

 袁尾道:「我懷疑我們的丈夫有事。」

 張屢道:「有可能。」

 袁尾道:「那,如何是好。」

 張屢道:「不知道,而且。。。」

 袁尾道:「而且?」

 張屢道:「而且,是你懷疑。」

 袁尾道:「我不是懷疑,而是覺得我們丈夫有事,如果無事,他一定有字。」

 張屢道:「那,你覺得如何是好?」

 袁尾道:「我問你,你反而問我。」

 張屢道:「他有事,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袁尾道:「為什麼?」

 張屢道:「因為我們二人的武功,在他之下。」

 袁尾道:「合起來呢?」

 張屢道:「也是在他之下。」

 袁尾道:「那如何是好?」

 張屢道:「不知道。」

 過了一會。

 袁尾道:「有了。」

 張屢道:「有什麼?」

 袁尾道:「可以叫獎門。」

 張屢道:「這麼小事,不用叫獎門。」

 袁尾道:「一定要,我覺得我們的丈夫一定有事。」

 張屢道:「不用吧。」

 袁尾道:「你不問,我去問。」

 張屢道:「好吧,一起吧。」

 是以他們去找獎門。

 去到房前,他們敲門。

 獎門人道:「什麼事?」

 袁尾道:「有事,我們覺得,我們丈夫出事了。」

 不一會,門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