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六十九頁

 藍係心道:「請問可否比關羽在這住?」

 藍係心的母親道:「誰是關羽?」

 藍係心道:「出面那個男人。」

 藍係心的母親道:「你問你的父親。」

 藍係心的母親接著道:「你開電視,看新聞。」

 藍係心道:「好。」

 是以藍係心出廚房。

 呂竹夫看到藍係心出來,道:「如何?」

 藍係心道:「要等到我父親回來才可決定。」

 呂竹夫道:「你丈夫幾時回來?」

 藍係心道:「不知道。」

 藍係心拿起電視遙控。

 關羽道:「這是什麼?」

 呂竹夫道:「電視遙控。」

 關羽道:「要來做什?」

 呂竹夫道:「要來開電視。」

 關羽道:「電視?」

 藍係心道:「為什麼他連電視遙控和電視也不知道是什麼?」

 呂竹夫道:「可能他失了憶。」

 藍係心道:「原來如此。」

 這時,電視機開了。

 有畫面,有聲。

 關羽道:「這是什麼?」

 呂竹夫道:「這是電視機。」

 關羽道:「為什麼有人,有聲?」

 呂竹夫道:「電視當然有。」

 關羽道:「太神奇了。」

 藍係心道:「連什麼是電視機也不知,他失憶得很嚴重。」

 呂竹夫道:「是。」

 藍係心道:「如果我不是不相信有人可以從古代穿越到現在,我懷疑,他是由古代穿越過來。」

 不一會,開門了。

 進來的,是一個男人。

 藍係心道:「爹。」

 藍係心的父親看到關羽呂竹夫,道:「他們是?」

 呂竹夫道:「伯父你好,我是呂竹夫。」

 關羽道:「伯父你好,我是關羽。」

 藍係心道:「他們可算是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