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八頁

 關羽依葫蘆畫瓢,吃巨無霸。

 關羽道:「好吃。」

 吳昌奇道:「是吧。」

 吳昌奇打開蕃茄醬。

 吳昌奇擠蕃茄醬落盤。

 吳昌奇拿薯條,點蕃茄醬,吃。

 關羽指著蕃茄醬,道:「這是?」

 吳昌奇道:「蕃茄醬,你依照我如何吃就行。」

 關羽道:「好。」

 關羽也依葫蘆畫瓢。

 怎知,一開蕃茄醬,所有蕃茄醬噴向關羽

 吳昌奇笑。

 吳昌奇用飲筒飲汽水。

 關羽指著飲筒,道:「這是?」

 吳昌奇道:「飲筒,你照我如何飲就行。」

 關羽道:「好。」

 關羽飲。

 關羽道:「好飲。」

 飲飽食醉。

 吳昌奇道:「好吧,走吧。」

 走到門口。

 看到一張紙貼在門上。

 那張紙寫著:聘請店務員。

 吳昌奇道:「你沒有工作吧?」

 關羽道:「沒有。」

 吳昌奇道:「這裡請人,去見工吧。」

 關羽道:「但是我得行街紙。」

 吳昌奇道:「為什麼會這樣?」

 關羽道:「可能我不屬於這裡?」

 吳昌奇道:「好在今天我放假,同你去入境處辦身分證。」

 關羽道:「好吧。」

 是以他們出去。

 這時,一人踏出私家車。

 這時,四處有刀手向踏出私家車的人斬去。

 那人道:「救命呀。」

 關羽看到這,出手。

 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關羽把所有刀打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