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六十八頁

 呂竹夫道:「伯母你好。」

 關羽沒有反應。

 呂竹夫用手掙掙關羽

 關羽道:「做什麼?」

 呂竹夫道:「叫伯母。」

 關羽道:「伯母你好。」

 那女人道:「你好。」

 那女人向藍係心道:「你整完蛋榚未?我要煮晚飯。」

 藍係心道:「好,我去整理廚房。」

 是以藍係心入廚房。

 這時,呂竹夫的手提電話響起。

 呂竹夫拿出手提電話。

 關羽道:「這是什麼?」

 呂竹夫道:「等一會解釋比你聽。」

 顯示的電話是她家的電話。

 呂竹夫接聽電話。

 呂竹夫道:「喂。」

 另一頭正是她的父親。

 她的父親道:「你在那?」

 呂竹夫道:「我在朋友家。」

 呂竹夫的父親道:「還不回家?就吃飯。」

 呂竹夫道:「就回來,如果我還未回來,留飯。」

 呂竹夫的父親道:「發生什麼事?要遲回來,平時不是這樣的。」

 呂竹夫道:「一匹布那麼長。」

 呂竹夫接著道:「好了,再見。」

 是以收線。

 呂竹夫藍係心道:「我有事想同你說。」

 藍係心道:「請講。」

 呂竹夫道:「這是關羽。」

 關羽道:「敝人關羽。」

 藍係心道:「那又如何?」

 呂竹夫道:「請問他可以在你這裡住嗎?」

 藍係心道:「吓。」

 呂竹夫道:「我說,請問他可以在你這裡住嗎?」

 藍係心道:「我要問父母。」

 藍係心進入廚房。

 藍係心向她母親道:「有事問你。」

 藍係心的母親道:「請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