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九十七頁

 警察道:「可以離開了。」

 關羽無奈地離開。

 是以關羽吳昌奇家。

 將買來的咸書連黑膠袋放在桌上。

 過了很久,吳昌奇回來。

 吳昌奇道:「我明天放假,陪你買手提電話,申請上台,申請八達通,明天會很忙。」

 關羽道:「好。」

 吳昌奇道:「我買了外賣,吃吧。」

 關羽道:「好。」

 這時,吳昌奇看到桌上有黑膠袋。

 吳昌奇道:「這是什麼?」

 關羽道:「我去警署,迷路,去問士多路,買的,為了不白問路。」

 吳昌奇道:「原來如此。」

 吳昌奇接著道:「那,你認不認到人?」

 關羽道:「認不到。」

 吳昌奇從黑膠袋抽出咸書。

 吳昌奇一看是咸書,道:「咦。」

 關羽道:「咦什麼?」

 吳昌奇道:「你買什麼咸書。」

 關羽道:「咸書,什麼咸書?」

 吳昌奇道:「沒事,但你不能看,等我看。」

 關羽道:「好吧。」

 吳昌奇道:「好了,吃外賣。」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吃外賣。

 到了明天。

 吳昌奇道:「好,去電話店。」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去電話店。

 進入電話店,職員道:「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吳昌奇道:「我想買一部電話兼上台。」

 職員道:「好,請坐。」

 是以他們坐下。

 職員道:「想要什麼手提電話?」

 吳昌奇道:「可以打出打入,上網就行,平就行。」

 職員道:「好。」

 是以職員離開一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