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九十一頁

 男警繼續道:「那,我走了。」

 是以那男警離開。

 史舒道:「唔該。。。」

 關羽道:「什麼?」

 史舒道:「可否比回我的銀包?」

 關羽道:「是的,銀包在我手,好的。」

 是以關羽把銀包比回史舒

 史舒道:「我走了。」

 是以史舒離開。

 而,關羽買早餐。

 吃完,坐著看風景。

 終於,去到中午。

 關羽看到吳昌奇進來。

 關羽道:「這裡。」

 吳昌奇看到關羽,走過去。

 吳昌奇道:「吃了午飯沒有?」

 關羽道:「沒有。」

 吳昌奇道:「那,你坐下,我去買午餐。」

 是以吳昌奇去櫃檯。

 說要吃的東西,比錢,得票。

 去餐飲處,比一張票職員。

 等了一會,有二盤,盤上有食物。

 吳昌奇分別把二盤捧到關羽處。

 關羽道:「這是?」

 吳昌奇道:「男人的浪漫。」

 關羽道:「男人的浪漫?」

 吳昌奇道:「即是豆腐火腩飯。」

 吳昌奇接著道:「吃吧。」

 是以他們吃。

 關羽道:「好易食。」

 食完,吳昌奇道:「去配鑰匙。」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

 去到配匙處。

 吳昌奇向師傅道:「唔該,幫我配匙,幾錢。」

 師傅道:「比匙我看。」

 吳昌奇比匙比師傅看。

 師傅道:「三十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