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星期五

端午節快樂吃傻子

 看到這文的標題,就知是日常文?
 打這文時,是下午四時二十二分。
 有些事忘了次序,請原諒。
 我爸去快餐店大快活買外賣回家。
 我吃加錢的通粉,我爸吃麵和粥和飲奶茶。
 我媽吃蛋榚。
 接著,我媽外出,應買燒肉拜神。
 回來,拜神,有燒肉和糉。
 我也拜了一拜。
 接著,我爸開金屬梯,爬梯,開上面的櫃,拿舊相下來。
 為何這樣?因為我的妹在法國,要嫁比法國仔,所以要舊相。
 吃飯,有糉吃。
 就這樣吧。
 之前端午,有人在沙田扒龍舟,但,今天好像沒有。
——————————————————————————————————————
 有人將端午節吃糉子,刻意讀成吃傻子,因為這是在教育電視刻意的。有片。
 看到二分鐘四十五分鐘就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