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六十三頁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呂竹夫正想離開。

 但,呂竹夫細想,她父親教過她,如果別人有事,應幫手。

 是以呂竹夫走過去。

 想搖醒他。

 呂竹夫想,男女授受不親。

 好在,那人醒來。

 那人道:「這裡是?」

 呂竹夫道:「香港。」

 那人道:「為什麼我會在這?」

 呂竹夫道:「我怎知道。」

 呂竹夫接著道:「你是誰?」

 那人道:「敝人關羽,字雲長,本字長生。」

 呂竹夫道:「你是關公,哈哈哈哈。」

 關羽道:「有什麼好笑?」

 呂竹夫道:「好了,不要玩了,你住在那?」

 關羽向四周看看。

 關羽道:「這裡是?那麼高的,是什麼?」

 呂竹夫道:「都說這裡是香港,那麼高的,是大廈,住人的。」

 關羽道:「你是?」

 呂竹夫道:「呂竹夫。」

 關羽道:「我明明是死了的。」

 呂竹夫道:「你沒有死。」

 關羽道:「這裡不是地獄嗎?」

 呂竹夫道:「不是。」

 呂竹夫接著道:「你是不是失憶?」

 關羽道:「失憶?」

 呂竹夫道:「即是什麼也忘記。」

 關羽道:「即是?」

 呂竹夫道:「你記不記得自己住在那?」

 關羽道:「敝人被孫權大將潘璋部將馬忠捕殺。」

 呂竹夫道:「我不是問你點死,而是問你住在那?」

 關羽道:「我住過很多地方。」

 呂竹夫道:「看來,只好帶你去警署。」

 關羽道:「警署,是什麼?」

 呂竹夫道:「你連警署是什麼也不知道?」

 關羽道:「不知道。」

 呂竹夫道:「去到就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