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親節快樂

 起來,吃我爸買的通心粉,和半塊蘿蔔榚(一半我媽吃了)。
 不記得我爸幾時油油。
 總之,要將桌子搬開。
 把東西放窗台。
 也把東西放桌上。
 我媽的電話壞了,所以出去。
 回來,說要去旺角整。
 也有買豆腐花比我們吃。
 我媽又出去電髮。
 是以出去買外賣。
 去到,打電話比我媽,問她用不用買埋她那份。
 本想買揚州炒飯,但我媽說熱氣。
 不用買她那份,我買鳳爪排骨飯,二十四元,因八達通壞了,要比現金。
 再買雲吞麵比我爸。
 回到家,煮飯比我媽吃。
 我蒸了秋葵,但我媽要我蒸排骨和海蔘。
 找不到。
 終找到。
 又煲湯。
 做完,就出去吃飯。
 我爸開寶礦力,一人一半。
 我那一半倒落我的杯。
 又飲湯。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