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九十四頁

 警察道:「好,看閉路電視。」

 是以警察找這座大廈的經理。

 這座大廈的經理道:「什麼事?」

 警察道:「可否比閉路電視我們看?」

 經理道:「好。」

 是以他們看閉路電視。

 關羽看閉路電視。

 看到二個人。

 關羽道:「正是這二個人。」

 警蔡道:「停。」

 是以畫面停下。

 警察道:「可否把這畫面用手提電話拍下?」

 經理道:「可以。」

 是以警察拍下畫面。

 警察向關羽道:「好了,留下你電話,如果找到賊人,打電話比你認人。」

 吳昌奇道:「他沒有手提電話。」

 警察道:「那,如何是好?」

 吳昌奇道:「我有電話。」

 警察道:「那,又如何?」

 吳昌奇道:「他同我住,你通知我,就等同通知他。」

 警察道:「好吧,留下你的手提電話號碼。」

 是以吳昌奇留下他的手提電話號碼。

 警察道:「有消息就通知你們。」

 警察收隊離開。

 吳昌奇道:「回去吧。」

 是以他們回吳昌奇家。

 過了三天。

 吳昌奇正想出門口。

 但,他的手提響。

 收到訊息,正是警署。

 正是去認人。

 吳昌奇關羽道:「你識不識去警署。」

 關羽道:「可能識,什麼事?」

 吳昌奇道:「抓到人,要去認人。」

 關羽道:「你不跟我去?」

 吳昌奇道:「我要返工。」

 關羽道:「那,我自己去。」

 吳昌奇道:「小心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