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七頁

 吳昌奇接著道:「你看著我。」

 吳昌奇用匙羹吃飯。

 關羽看到吳昌奇如何吃飯,關羽依葫蘆畫瓢。

 關羽道:「好吃。」

 再飲汽水。

 終於,飲飽食醉。

 他們回家。

 到了明天。

 鬧鐘響起。

 吳昌奇搖醒關羽

 關羽道:「什麼事?」

 吳昌奇道:「你跟我到我公司樓下。」

 關羽道:「為什麼?」

 吳昌奇道:「你想留在這?」

 關羽道:「這。。。」

 吳昌奇道:「去到我公司樓下,就入樓下快餐店等我。」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去到吳昌奇公司樓下。

 吳昌奇道:「我上去,你入快餐店。」

 是以吳昌奇上去。

 關羽正想入快餐店。

 這時,聽到很強的煞車聲。

 關羽轉頭。

 就看到一架車撞牆。

 途人道:「有人被捲車底。」

 另一人道:「快報警。」

 關羽道:「等我來。」

 關羽揭起那架車少少。

 一人拉被捲車底的老婦。

 接著,所有人拍掌。

 也有人用手機拍下這情況。

 一人道:「快救司機。」

 關羽拉開車門,把司機救出。

 不一會,車起火了。

 一人道:「快叫消防。」

 不一會,警車聲,救護車聲和消防車聲傳來。

 警車,救護車和消防車來到。

 警察維持秩序,開始封意外現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