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九十頁

 一男警道:「可否比閉路電視我看?」

 經理道:「可以,跟我來。」

 是以男警看閉路電視。

 不一會,出來。

 那女人道:「如何?」

 那男警道:「的確是他偷的。」

 那男警向那男人道:「好說,你把偷來的銀包藏在那?」

 關羽道:「我都說,是他偷銀包。」

 那男人指著關羽,道:「藏在他身上。」

 接著,那男人掉頭走。

 一男警追。

 一男警向關羽道:「我要搜你身。」

 關羽道:「偷銀包的又不是我。」

 那女人道:「是的,我相信偷銀包的不是他。」

 關羽道:「等我找我身上。」

 關羽找自己身上。

 找到一個銀包。

 那女人道:「正是我的銀包。」

 關羽道:「為什麼在我身上?」

 一男警道:「等我看閉路電視。」

 是以那男警看閉路電視。

 不一會,出來。

 那男警道:「事情是這樣的,當我們來到,他就把銀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在他身上。」

 關羽道:「原來如此。」

 那男警道:「我不排除你是那人的同黨。」

 關羽道:「不會吧。」

 那男警道:「比你的身分證我看。」

 關羽比行街紙比那男警看。

 男警看完,比關羽

 男警向那女人道:「比你的身分證我看。」

 是以那女人比身分證比那男警看。

 男警看完,比那女人。

 男警向關羽道:「關羽,你跟我回警署。」

 男警向那女人道:「史舒,你也跟我回警署。」

 史舒道:「不用了,我已經找到銀包,不追究了。」

 男警道:「好吧。」

 男警向關羽道:「她不追究,你就不用跟我回警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