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六十七頁

 呂竹夫道:「是我,為什那麼驚訝。」

 藍係心道:「我還以為是掛號信。」

 呂竹夫道:「掛號信?」

 藍係心道:「是。」

 呂竹夫道:「快開門,比我進來。」

 藍係心道:「你為什麼來?」

 呂竹夫道:「說來話長。」

 關羽道:「我是否可以住你男朋友處?」

 藍係心道:「他是?」

 呂竹夫道:「說來一匹布那麼長,可以開門嗎?」

 藍係心道:「好。」

 藍係心開門。

 藍係心道:「請進。」

 是以他們進去。

 關羽四周看。

 關羽看到廚房,一團糟。

 關羽指著廚房,道:「為什麼那裡一團糟。」

 呂竹夫向那看去,道:「那裡是廚房。」

 看到有整蛋糕的用具。

 呂竹夫道:「你在整蛋糕?」

 藍係心道:「是。」

 呂竹夫道:「為什整蛋榚?」

 藍係心道:「這。。。」

 呂竹夫道:「我知道了。」

 藍係心道:「你知道什麼?」

 呂竹夫道:「不怪得放學時,你說有事,先回家。」

 藍係心道:「是的。」

 呂竹夫道:「因為你要整蛋榚。」

 藍係心道:「是的。」

 呂竹夫道:「整給誰?」

 藍係心道:「這。。。」

 呂竹夫道:「不是整給我吧?」

 藍係心道:「對。」

 呂竹夫道:「不是吧,你整給我。」

 藍係心道:「本來比驚喜你,但是比你發現。」

 呂竹夫想想,的確,就到自己的生日。

 呂竹夫覺得好感動,知道自己男朋友整生日蛋榚比自己。

 這時,一個女人從房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