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六頁

 關羽道:「這不是太好吧?」

 吳昌奇道:「你救了我,我當然要報答。」

 吳昌奇接著道:「衣服換不了,不能沖涼,換回你自己的衣服。」

 關羽道:「好的。」

 是以關羽入房,關上門。

 換回自己的衣服。

 再出房門。

 吳昌奇道:「你吃了東西沒有?要不要吃杯麵?」

 關羽道:「杯麵?」

 吳昌奇道:「對。」

 關羽道:「什麼是杯麵?」

 吳昌奇指著杯麵,道:「這就是杯麵。」

 吳昌奇接著道:「倒滾水,蓋面,等三分鐘。」

 三分鐘後。

 吳昌奇揭開,用筷子,吃麵。

 關羽道:「太神奇了,為什麼會這樣。」

 吳昌奇道:「因為入面一早有麵餅。」

 一邊飲可樂,一邊吃麵。

 終於飲飽食醉。

 吳昌奇道:「好了,你睡梳化,我睡房。」

 關羽睡梳化。

 關羽輾轉反側,睡不著。

 過了一會,才睡著。

 到了明天,鬧鐘響。

 吵醒關羽

 關羽道:「是什麼響?」

 吳昌奇把鬧鐘熄掉。

 吳昌奇道:「起身了,我帶你去服裝店。」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大廈。

 去到一間平民的服裝店。

 吳昌奇道:「等我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衣服。」

 吳昌奇周圍看。

 看到一件合身的,走向關羽道:「這件吧,去試身。」

 關羽道:「在這裡?」

 吳昌奇道:「不,在那裡的試身室。」

 關羽道:「好的。」

 是以關羽進入試身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