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二頁

 關羽道:「不好吧,一起上車吧。」

 吳昌奇道:「不了,我也是乘地鐵。」

 是以吳昌奇離開。

 萬両金道:「上車吧。」

 他們上車。

 接著開車。

 萬両金道:「回家。」

 關羽道:「我沒說我的家在那,回那家?」

 萬両金道:「回我家。」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先比我家你看,等你拿到身分證,就可以來,做我的保鑣。」

 關羽道:「好的。」

 是以車開車到半山。

 是一間有車位的別墅。

 很大的是。

 萬両金道:「下車。」

 是以他們下車。

 萬両金道:「等我介紹這裡。」

 這時,一個婦人走過來。

 關羽道:「用不用擊敗她?」

 萬両金道:「不用,她是我的妻子。」

 那婦人道:「那麼遲回?去銀行不會那麼久吧?」

 萬両金道:「發生很多事,忘了本來的目的。」

 那婦人道:「你旁的是?」

 萬両金道:「一星期後,他會做我的保鑣。」

 關羽道:「敝人關羽。」

 萬両金道:「我帶他去看我們的別墅。」

 那婦人道:「好吧。」

 是以萬両金關羽參觀別墅。

 參觀完畢。

 萬両金道:「好了,我叫人車你回你住的地方。」

 關羽道:「好。」

 這時,一人來到。

 那人道:「大事不妙了。」

 萬両金道:「發生什麼事?」

 那人道:「外面有很多記者。」

 萬両金道:「記者?」

 那人道:「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