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一頁

 關羽道:「不要在這耗,離開吧。」

 關羽離開。

 呂竹夫道:「等等。」

 呂竹夫藍係心道:「好,我走了。」

 藍係心道:「等等。」

 呂竹夫道:「什麼?」

 藍係心道:「無事。」

 呂竹夫道:「那我離開。」

 是以呂竹夫離開。

 呂竹夫關公道:「你去那?」

 關公道:「你家。」

 呂竹夫道:「你知道我家在那?」

 關公道:「不知道。」

 呂竹夫道:「那,你又向前走?」

 關公道:「是的。」

 關公接著道:「那,你先走。」

 呂竹夫道:「你去我家做什?」

 關公道:「看你家比不比我住。」

 呂竹夫道:「我說過,因為我是女的,所以不能住在我家。」

 關公道:「助人為快樂之本。」

 呂竹夫道:「好吧,去我家,看我的父親收不收留你。」

 關公道:「太好了。」

 是以他們回呂竹夫家。

 呂竹夫用鑰匙開門。

 呂竹夫的父親看到呂竹夫

 呂竹夫的父親道:「回來了?」

 呂竹夫道:「是。」

 呂竹夫的父親看到關羽

 呂竹夫的父親道:「他是?」

 關羽道:「敝人關羽。」

 呂竹夫道:「是的,他自稱關羽。」

 呂竹夫的父親道:「為何跟你而來?」

 呂竹夫道:「他可不可以住在這?」

 關羽道:「是,我可不可以住在這?」

 呂竹夫的父親道:「吓。」

 呂竹夫道:「他可不可以住在這?」

 呂竹夫的父親道:「不可以。」

 呂竹夫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