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四頁

 是以關羽上車。

 關羽把地址告訴司機。

 開車,一開門,記者圍著。

 好在記者看不到車內是關羽

 車終於上到馬路,絕塵而去。

 去到吳昌奇樓下。

 關羽道:「我到了。」

 接著下車。

 去到吳昌奇家門前。

 由於沒有鑰匙,所以敲門。

 只聽見吳昌奇道:「來了。」

 不一會,門開了。

 吳昌奇看到關羽,道:「請進來。」

 是以關羽進去。

 吳昌奇關上門。

 吳昌奇道:「你沒有鑰匙,等我明天午膳時,配一條比你。」

 關羽道:「好。」

 吳昌奇道:「你沒有吃晚飯吧?」

 關羽道:「沒有。」

 吳昌奇道:「等看完新聞,就出外吃飯,我又比錢你,你明天也出外吃飯。」

 關羽道:「好。」

 吳昌奇道:「萬両金如何?」

 關羽道:「幾好。」

 吳昌奇道:「結識到他就好,那,我就可以有很多錢。」

 關羽道:「不要發夢。」

 吳昌奇道:「好了,看新聞。」

 新聞報導員道:「氏集團的總裁險被四刀手斬,關羽救回一命。」

 接著,就是四刀手的片段。

 關羽道:「真神奇,為何有這片段。」

 接著,看到關羽出手。

 接著,就是府。

 是他們的訪問。

 新聞再到另一單。

 吳昌奇道:「你就好,飛黃騰達。」

 關羽道:「我才不稀罕。」

 新聞完畢。

 吳昌奇道:「出去吃飯吧。」

 關羽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