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零二頁

 萬両金道:「我數三聲,就可以開打。」

 萬両金接著道:「三、二、一,開始。」

 那保鑣伸出右拳,向關羽攻去。

 關羽迅速地後退幾步。

 是以那保鑣打不到關羽

 那保鑣伸出左拳,向關羽攻去。

 但,關羽後發先至,右掌向那保鑣攻去。

 打中那保鑣。

 那保鑣向後踏了幾步。

 那保鑣輸了。

 那保鑣道:「我服了,我輸了。」

 關羽道:「承讓。」

 那保鑣向萬両金道:「既然你請了這高手,沒有我也行。」

 萬両金道:「當然不是。」

 那保鑣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要替換。」

 萬両金關羽道:「我帶你去我這裡的房,住在這。」

 關羽道:「我住在吳昌奇處,要通知他一聲。」

 萬両金道:「我車你去。」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上車,車去吳昌奇處。

 去到,關羽用鑰匙開門。

 入面一個人也沒有。

 關羽道:「要等他回來。」

 萬両金道:「我不想等,可惜就算有錢,也不能知他在那返工。」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你知不知他在那返工?」

 關羽道:「不知道。」

 萬両金道:「你也不知道,看來,只有他返工的人才知道。」

 萬両金接著道:「不如留低紙條。」

 關羽道:「但,我怕他不看。」

 萬両金道:「放在當眼處。」

 關羽道:「這裡沒有當眼處。」

 萬両金道:「那,你在這等,我先回去,你識回去?」

 關羽道:「不是那麼識。」

 萬両金道:「我留下電話,如果他回來,你通知我。」

 關羽道:「好。」

 萬両金留下電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