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八頁

 二架救護車來到,分別把二個傷者抬上救護車。

 接著,救護車開。

 消防員射水向著火的車。

 不一會,把火救熄。

 同時,記者來到。

 記者四周訪問。

 一人道:「是那人揭起那架車少少。」

 是以記者訪問關羽

 記者道:「是你揭起那架車少少?」

 關羽道:「對。」

 記者道:「你為何這樣做?」

 關羽道:「救人一命。」

 接著,記者探訪。

 探訪完畢,就離開。

 接著,關羽進入快餐店。

 找到一個位,坐下。

 無所事事,周圍看。

 這時,關羽看到,一男人撞去一女人。

 那男人用妙手空空,偷了那女人的銀包。

 關羽看到,向那男人道:「咪走。」

 那男人道:「什麼事?」

 關羽向那女人道:「看看有沒有什麼不見。」

 那女人找找。

 那女人道:「我的銀包呢?」

 關羽道:「就是比這人偷的。」

 那男人道:「無憑無據,你不要冤枉人。」

 關羽道:「我看著你偷的。」

 那男人道:「我沒有偷。」

 關羽道:「那,如何是好?」

 那女人道:「搜他的身。」

 那男人道:「為什麼要搜我身?」

 關羽道:「因為我懷疑你偷了她的銀包。」

 那男人道:「你無權搜。」

 那女人道:「只好叫警察。」

 那男人道:「我趕時間,要走。」

 那女人道:「你心虛?」

 那男人道:「當然不是。」

 那女人道:「等警察查清,不是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