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九十八頁

 不一會,職員回來。

 拿出一部手提電話。

 職員道:「這部最平,也可打出打入,也可上網。」

 關羽好似發現新大陸,道:「這是如何用的?」

 職員道:「先決定電話號碼。」

 有多個電話號碼。

 關羽道:「這是?」

 吳昌奇道:「我幫你選一個。」

 吳昌奇看,看到一個順眼的。

 吳昌奇道:「就這個。」

 號碼是:九九九九八八八八。

 職員道:「好,我去拿電話咭。」

 職員離開,不一會,回來。

 職員把電話咭入落電話。

 職員道:「試下可不可以打出打入。」

 關羽道:「我應如何做?這如何用?」

 吳昌奇道:「打我的手提電話。」

 職員道:「好,你的手提電話號碼是?」

 吳昌奇道:「七七八八八八九九。」

 職員道:「好。」

 是以職員打吳昌奇的電話號碼。

 吳昌奇的手提電話響。

 職員道:「可以打出。」

 職員接著道:「看可不可以打入。」

 是以吳昌奇打電話去那手提。

 那手提響起。

 職員道:「可以打入。」

 吳昌奇道:「可不可以把電話比他試試?」

 職員道:「可以。」

 是以職員比手提電話比關羽

 關羽道:「這如何用的?」

 職員解釋。

 職員解釋了半天。

 但是,關羽還是不明白。

 職員還是很細心解釋。

 吳昌奇道:「行了,我回去同他解釋。」

 職員鬆一口氣。

 吳昌奇道:「幾多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