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六十六頁

 關羽跟著。

 呂竹夫道:「你為何跟著我?」

 關羽道:「我根本不知去那。」

 呂竹夫道:「去酒店吧。」

 呂竹夫接著道:「是的,你應沒有錢。」

 關羽道:「錢?」

 關羽拿出銀両。

 呂竹夫一看,想:「可惜不是金。」

 呂竹夫道:「可惜不是金。」

 關羽道:「是金又如何?」

 呂竹夫道:「是金可以去金舖換錢。」

 關羽道:「哦,那酒店是?」

 呂竹夫道:「比人住的地方。」

 關羽道:「即是?」

 呂竹夫道:「即是客棧。」

 關羽道:「哦,那如何是好?」

 呂竹夫想一想。

 關公道:「有了。」

 呂竹夫道:「有了什麼?」

 關羽道:「我可以住你那處。」

 呂竹夫道:「當然不可以。」

 關羽道:「為什麼?」

 呂竹夫道:「男女授受不親,男女共處一室,女仔實有損失。」

 關羽道:「這。。。」

 呂竹夫道:「有了。」

 關羽道:「有了什麼?」

 呂竹夫道:「可以住我男朋友家吧?」

 關羽道:「可以嗎?」

 呂竹夫道:「不去問就不知道。」

 關羽道:「不見你的男朋友?」

 呂竹夫道:「放學時,他說有事,先回家。」

 關羽道:「好,去你男朋友處。」

 呂竹夫道:「好。」

 是以他們去呂竹夫的男朋友處。

 呂竹夫道:「我男朋友叫藍係心。」

 去到,呂竹夫按鐘。

 不一會,藍係心開門。

 藍係心看到呂竹夫,道:「是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