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五頁

 是以他們出去。

 一出去,一個男童道:「關羽呀。」

 一婦人道:「誰是關羽?」

 男童道:「新聞那個關羽。」

 男童走到關羽面前,道:「可不可以同我簽名?」

 關羽道:「簽名?」

 吳昌奇道:「沒有筆和紙。」

 男童向那婦人道:「媽媽,有沒有筆和紙?」

 那婦人道:「沒有。」

 這時,一男途人經過。

 男童道:「請問有沒有筆和紙?」

 那男途人道:「沒有。」

 男途人接著道:「那裡有文具店,去買就行。」

 男童向他的母親道:「買紙筆比我。」

 他的母親道:「家裡有。」

 那男童道:「我想現在要。」

 他的母親道:「好吧。」

 是以他的母親入文具店。

 買了紙筆比那男童。

 那男童比紙筆比關羽

 那男童道:「可以替我簽名?」

 關羽道:「但,我不識字。」

 那男童道:「鬼畫符也行。」

 關羽道:「好吧。」

 是以關羽鬼畫符。

 這時,很多人圍著關羽

 有人道:「這不是關羽?」

 有人道:「什麼關羽?」

 有人道:「新聞的關羽。」

 男童道:「可否和你拍照?」

 關羽道:「拍照?」

 男童道:「你不知道什麼叫拍照?」

 關羽道:「不知道,我要做什?」

 男童道:「你什麼也不要做。」

 這時,好多人拍照。

 男童向他母親道:「可否我和關羽拍照?」

 他母親道:「可以。」

 是以他母親拿手機,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