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九頁

 那男子道:「好吧。」

 那女人道:「你還不報警?」

 關羽道:「報警?」

 那女人道:「用手提電話報。」

 關羽道:「手提電話?」

 那女人道:「你不報警,我報。」

 那女人拿出手提電話。

 打三條九。

 那女人道:「我懷疑被人偷東西,快派警察來。」

 接著,說快餐店的地址。

 接著,那女人收線。

 不一會,二個男警來到。

 一男警道:「誰打電話報警?」

 那女人道:「我。」

 一男警道:「為何報警?」

 那女人道:「我懷疑他偷了我的銀包。」

 一男警道:「有何證據?」

 關羽道:「我看著他偷的。」

 一男警向那男人道:「比你的身分證我。」

 那男人道:「真倒霉。」

 那男人拿出身分證比那男警看。

 那男警看完,比回那男人。

 那男警道:「我現在要搜你身。」

 那男人道:「真麻煩。」

 那男警搜那男人的身。

 搜不出任何東西,除了那男人的銀包。

 那男人道:「是不是,不是我偷的,可能是你不小心不見。」

 那男人接著道:「那,我可以走嗎?」

 那男警道:「等等。」

 那男人道:「又如何?」

 那女人道:「我相信這男人不會屈你。」

 那男人道:「但,你銀包不在我身。」

 那女人道:「這裡有閉路電視,看看就知你有沒有偷。」

 那男人道:「好吧。」

 是以警察向店務員道:「請你的經理出來。」

 店務員道:「好。」

 那店務員離開。

 不一會,帶來一女人,那女人道:「我就是經理,有何事找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