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頁

 萬両金比膠袋比吳昌奇

 萬両金關羽道:「關羽,你也是第一次乘私家車?」

 關羽道:「是的。」

 萬両金道:「為什麼你不暈車?」

 關羽道:「不知道。」

 這時,吳昌奇打開膠袋,嘔了落去。

 過了一會,車停了。

 萬両金道:「到了,下車。」

 是以他們下車。

 跟著萬両金入入境處。

 萬両金看到站在門口的一人。

 萬両金道:「我是來申請身分證。」

 那人道:「派完籌。」

 萬両金道:「那如何是好?」

 那人道:「明天再來。」

 萬両金道:「不行,我現在就要申請身分證。」

 那人道:「那,也沒有辦法。」

 萬両金想到買籌。

 是以萬両金道:「進去吧。」

 是以他們進去。

 看到一人有籌。

 萬両金向那人道:「我有事同你說。」

 那人道:「什麼事?」

 萬両金道:「我可否用錢買你的籌?」

 那人道:「吓。」

 萬両金道:「我說,我可否用錢買你的籌?」

 那人道:「不可以。」

 萬両金道:「為什麼?」

 那人道:「你以為有錢就大曬。」

 萬両金道:「這。。。」

 那人道:「我剛生了嬰兒,趕著申請出世紙。」

 萬両金道:「你可以明天再申請。」

 那人道:「那你又不明天申請?」

 萬両金道:「這。。。」

 萬両金接著道:「我一場來到,當然想今天申請。」

 那人道:「我也是。」

 萬両金道:「比一千元你,買個籌比我?」

 那人道:「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