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四頁

 關羽坐在地上。

 那男子道:「不是坐在地上。」

 關羽道:「那,坐在那?」

 那男子道:「梳化。」

 關羽道:「梳化是什麼?」

 那男子道:「你不是連梳化是什麼也不知道?」

 關羽道:「對。」

 那男子指著梳化,道:「這就是梳化。」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坐在梳化。

 那男子道:「未知敝人貴姓。」

 關羽道:「敝人關羽。」

 那男子道:「不是三國的關羽?」

 關羽道:「。。。」

 那男子道:「敝人吳昌奇。」

 吳昌奇道:「你等一等,我斟杯水比你。」

 吳昌奇入廚房,倒一杯水。

 吳昌奇拿那杯水出廳。

 吳昌奇把水給關羽

 吳昌奇道:「請飲。」

 關羽飲下。

 而吳昌奇開一罐可樂,將可樂倒入杯中。

 關羽看到黑色,想到是毒藥。

 是以關羽出手。

 那隻杯跌在地上,粉碎。

 吳昌奇道:「做什麼?」

 關羽道:「做什麼那麼傻,要飲毒藥?」

 吳昌奇道:「這不是毒藥,是可樂。」

 關羽道:「可樂?」

 吳昌奇道:「對。」

 關羽道:「什麼是可樂?」

 吳昌奇道:「剛才是可樂,你要不要,我還有幾罐。」

 關羽道:「不要。」

 吳昌奇道:「為什麼?」

 關羽道:「我不想被毒死。」

 吳昌奇道:「都說沒有毒,我去拿另一隻杯,你不飲,也不能阻止我飲。」

 關羽道:「好。」

 是以吳昌奇入廚房,拿過另一隻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