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零一頁

 萬両金道:「好了,跟我去入境處拿身分證。」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離開大廈。

 上車,車開。

 途中,萬両金道:「司機之前看到你入的大廈,告訴我,接著,我入大廈,拿你的相比保安,也比很多錢他,他就說你乘升降機的樓層,去到樓層,逐家找,那就找到你。」

 車終於停下,去到入境處。

 萬両金道:「下車。」

 是以他們下車。

 進入入境處。

 是以他們排隊。

 排到他們。

 入境處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萬両金道:「我們是來拿身分證。」

 職員道:「比所需的文件我。」

 是以關羽比一張紙和一張行街紙。

 職員道:「好,請等等。」

 職員離開。

 萬両金道:「你有沒有手提電話?」

 關羽道:「有。」

 關羽拿出手提電話。

 萬両金道:「幾號電話號碼?」

 關羽道:「九九九九八八八八。」

 這時,職員回來。

 職員比身分證比關羽

 職員道:「可以離開。」

 是以他們離開。

 萬両金道:「上車去我家。」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他們上車。

 車開車到萬両金的家。

 萬両金道:「去平地。」

 是以他們去平地。

 萬両金向保鑣道:「你是不是要試關羽的武功?」

 保鑣道:「是。」

 萬両金關羽道:「你準備好和他比武沒有?」

 關羽道:「準備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