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八十三頁

 關羽道:「記者?什麼是記者?」

 萬両金道:「一言難盡。」

 關羽道:「等我對付他們。」

 萬両金道:「不,等我應付就行。」

 那人道:「老爺,你想如何?」

 萬両金道:「出去,看記者因何事來。」

 那人道:「老爺。。。」

 萬両金道:「不要勸我,我要出去看看記者因何事而來。」

 那人道:「好吧。」

 萬両金道:「關羽,跟我出去。」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出去。

 看到很多記者。

 記者一看到萬両金,道:「請問你是否險被四刀手所斬?」

 萬両金道:「對,為什麼你們的消息那麼靈通?」

 記者道:「因為你險被遇襲的片段,在網上瘋傳。」

 萬両金道:「真的?」

 記者道:「當然是真的,如果不是,我們也不來訪問你,請問你對你自己險被襲有什麼回應?」

 萬両金道:「沒有回應。」

 記者道:「多少也有。」

 萬両金道:「因為我不知誰想斬我,好在我福大命大,才沒事,多得我旁的關羽。」

 記者這才看到關羽

 記者道:「就是你救了氏集團的總裁?」

 關羽道:「我救了他。」

 記者道:「你不怕嗎?」

 關羽道:「我一介武夫,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萬両金道:「一星期後,他就是我的保鑣。」

 記者道:「為什麼要一星後?」

 萬両金道:「總之一星期後。」

 這時,一人出來。

 擋在他們前。

 那人道:「今天訪問到此為止,我老爺要入內休息。」

 是以他們進入別墅。

 萬両金道:「真猜不到他們會知此事,好了,你要回家,坐我的車吧。」

 關羽道:「好。」

 萬両金道:「上車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