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九頁

 刀手沒有刀,四散。

 那人道:「多謝相救。」

 關羽道:「不用客氣。」

 那人道:「你叫什麼名?」

 關羽道:「在下關羽。」

 那人道:「你的名很有趣。」

 關羽道:「你無事吧?」

 那人道:「無事。」

 關羽道:「那,我走了。」

 那人道:「等等。」

 關羽道:「什麼事?」

 那人道:「我叫萬両金。」

 關羽道:「那又如何?」

 萬両金道:「我本來覺得治安很好。」

 關羽道:「所以?」

 萬両金道:「現在我不是這樣想。」

 關羽道:「那,關我什麼事?」

 萬両金道:「所以我想請你做保鑣。」

 關羽道:「我行不行?」

 萬両金道:「行,你一出手,就把四刀手走。」

 關羽道:「但,我只得行街紙。」

 萬両金道:「不用怕。」

 關羽道:「怎樣不用怕?」

 萬両金道:「你上車,我車你去入境處。」

 關羽道:「上車?」

 吳昌奇指私家車,道:「這是私家車,上這間車。」

 關羽道:「如何上車,可不可以比我另一人上車?」

 萬両金道:「可以。」

 關羽吳昌奇道:「你先上車。」

 是以吳昌奇上車。

 關羽也上車。

 車開了。

 吳昌奇道:「我好似暈車。」

 萬両金道:「你想嘔?」

 吳昌奇道:「是。」

 萬両金道:「你第一次坐車?」

 吳昌奇道:「第一次坐私家車。」

 萬両金道:「我比個膠袋你,等你嘔落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