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頁

 是以吳昌奇關羽填表。

 填完,比職員,職員道:「比身分證對身分。」

 是以關羽拿出行街紙。

 不一會,職員看完,比回行街紙,和比一張收據。

 職員道:「可以,一星期後在這拿八達通,拿這收據攞。」

 吳昌奇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

 吳昌奇道:「回家吧。」

 過了幾天。

 關羽吳昌奇家。

 這時,門鈐響起。

 不知是誰,但一定不是吳昌奇

 關羽走去開門。

 開門,出現在面前的,正是萬両金

 關羽道:「是你?」

 萬両金道:「是我。」

 萬両金身旁多了一人。

 關羽道:「他是?」

 萬両金道:「是我的保鑣。」

 關羽道:「你是不是請我做保鑣?」

 萬両金道:「是。」

 關羽道:「請了他,就不用請我。」

 萬両金道:「當然不是。」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都要替換。」

 關羽道:「好的。」

 那保鑣道:「可否試他的武功?」

 萬両金道:「可以,不過不是這時。」

 那保鑣道:「幾時可以?」

 萬両金道:「等他拿完身分證,去到我家才試。」

 那保鑣道:「好。」

 萬両金道:「好,跟我去拿身分證。」

 關羽道:「慢著。」

 萬両金道:「又如何?」

 關羽道:「你怎知我住這裡。」

 萬両金道:「有錢使得鬼推磨,我偷拍你的相,加上我司機送你到這裡,所以好容易就找到這裡。」

 關羽道:「偷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