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

昨檢查今覆診

 昨檢查今覆診。

 之前說過,因為新冠,所以同宿舍說,渡假回家住。

 一早,宿舍叫我十三日十二時去郭駿業醫生檢查。

 因那時可能要返工,所以推到七時。

 但,沒有工返。

 六時在家出門口。

 去到七時前幾分鐘。

 叫我一人去檢查。

 但,因不識路,所以乘的士。

 去到,二十五個七毫。

 比三十元,不用找。

 比所有東西去接待處。

 等了一會,就看到醫生。

 一般檢查。

 完,拿紙就行去乘小巴回宿舍。

 回到宿舍,比紙宿舍,再拿覆診紙,宿舍比口罩比我。

 再乘小巴回家。

 今,覆診。

 覆診完,回宿舍,比紙和藥宿舍。

 因要數藥,不能拿,但我要走,是以離開,等我母親拿。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