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拿我的母親整好的電話

 之前,拿我母親的電話去整。
 那人說,整會洗曬入面的東西。
 所以,不能決定整不整。
 所以拿回手提電話。
 再去信和,買第十一冊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買完,行去乘港鐵。
 乘港鐵前,去銀行中心廣場去廁所。
 回到去,等到我媽回來。
 我媽問為何不整。
 我如實說出。
 我說未備份。
 但,我媽叫照整。
 是以出門口,去整電話處,整電話。
 比電話職員,職員比整電話單我。
 我叫他換電話咭(我有多一部電話)。
 換完,打不了電話。
 用他的電話打,我媽叫我回家。
 我就離開。
 晚了一點吃晚飯。
 關機再開機就打到電話。
 到了今天,收到短訊說整好。
 由於無工返,所以去拿電話。
 換咭。
 拿回家,不識用。
 去電話,教我。
 回到家,不一會,我爸回來。
 他按我媽的電話。
 就這樣,不明就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