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七頁

是以劉一卜入升降機。

經理道:「總裁,可以入座。」

是以他們入座。

經理道:「飲什麼?」

萬両金道:「普洱和滾水就是。」

經理道:「好,你看點心紙有什麼吃,再告訴我。」

經理離開。

關羽道:「我覺得用錢買籌不好。」

萬両金道:「但,她妻子受。」

關羽道:「但是。。。」

萬両金道:「沒有但是,你現在也不是坐了下來。」

關羽道:「這。。。」

萬両金道:「等我看下有什麼吃。」

萬両金看點心紙。

不一會,看完。

經理來到,左手一壺茶壺,右手一壺茶壺。

經理道:「這是普洱,這是水。」

經理接著道:「想好吃什麼?」

萬両金道:「龍蝦伊面。」

經理道:「好,請等一等。」

經理離開。

不一會,經理捧龍蝦面來。

經理道:「請用。」

關羽看到,他只懂吃面。

關羽只好用公筷夾面比自己吃。

萬両金道:「為何不吃龍蝦?」

關羽道:「我不識吃。」

萬両金道:「等我教你吃。」

是以萬両金關羽吃龍蝦。

關羽吃到龍蝦肉。

關羽覺得好吃。

終於吃完。

萬両金走向付款處。

經理道:「不用比錢。」

萬両金道:「這不是那麼好。」

經理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我不想吃霸王餐。」

經理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