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八十二頁

那個拿咪的人:「是。」

台上道:「好,再請四個人。」

是以找到四個人上台。

台上道:「你們從這箱拿球,看車的排位。」

四個人和侄仔道:「好。」

台上道:「那誰拿先。」

四個人和侄仔道:「我。」

台上道:「不如包揼少出。」

是以他們包揼少出。

再猜拳。

侄仔先拿球。

拿到五。

是以車的排位是五。

接著,他們玩賽車。

好真實,有方向盤,腳踏和剎車掣。

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

侄仔逢彎就飄移。

終於,去到第一。

完成時,第一。

主持道:「你叫什麼名字?」

侄仔道:「萬保路。」

主持道:「叫你阿路,可不可以?」

萬保路道:「可以。」

主持道:「你勝了,有何感想?」

萬保路道:「輕鬆取勝。」

主持道:「好,你勝了,我們就送你,這隻遊戲的光碟。」

萬保路道:「好。」

是以主持比光碟比萬保路

接著,萬保路下台。

萬保路道:「四周走走。」

是以他們四周走走。

去到一位。

正是玩射擊遊戲的位。

萬保路道:「去玩這個。」

是以他們排隊玩。

輪到他們。

萬保路道:「我們希望三人同一組。」

職員道:「好。」

--------------------------------------------------------------------------------

今天,whatsapp公司,問今有冇單?用不用返工?公司隨後答十點上來。

九點半左右上到公司,開始工作。

去到十二時半左右,回家吃飯。

吃完飯,回公司。

再工作。

去到六時,我做曬野,以為走得。

是以背斜背袋,準備走。

這時,主管來,叫我不要走,叫我掃貨。

是以掃。

有時,掃二維碼好難掃。

主管上前了解,又掃到。

接著,一餅掃不了,用第二方法掃。

之後掃不了,於是我拔線再插,掃到。

去到七時,欠少少就掃完。

不過,我又餓。

飲菊花茶和吃餅。

我爸打電話比我。

所以主管叫我走,她掃。

是以我走。

回到家,沖涼,沖完,才知掛八號風球。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