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六十七頁

吳昌奇道:「可能是外星低等生物。」

關羽道:「低等生物?」

吳昌奇道:「比人類高級,但比外星高級生物低級。」

關羽道:「哦,例子呢?」

吳昌奇道:「顓頊繼黃帝登上帝位後,施行絕天地通的治理方略,搞得眾神沒有一點自由,地上的人們也怨聲載道。共工起而造反,向顓頊宣戰。雙方大戰於不周山。沒日沒夜地廝殺了十幾天後,共工之軍漸漸不支。共工此時已殺紅了眼睛,他怒吼一聲,一頭向不周山撞去。只聽得天崩地裂的一聲巨響,不周山折斷了!天空穿了一個洞,之後女媧看見,是以練石補青天。」

關羽道:「精彩。」

吳昌奇道:「是吧。」

關羽道:「還有沒有?」

吳昌奇道:「其他也很精彩,反正我看完,不如我借比你看。」

關羽道:「你知我不識字,你想推我入坑也不能。」

吳昌奇道:「推你入坑也不行。」

吳昌奇接著道:「找天得閒讀此書比你聽。」

關羽道:「好。」

接著,收線。

這時,外面橫風橫雨。

也行雷閃電。

的確是八號風球。

關羽沒事做,看接著的電視。

電視正做<<智能叛變>>。

先介紹機器人三定律。

第一定律: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坐視人類受到傷害。

第二定律: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命令,除非命令與第一法則發生衝突。

第三定律:在不違背第一或第二法則之下,機器人可以保護自己。

去到最後,覺得套戲好看,看完,關上電視。

接著,關羽躺在床上,合上眼,正想睡。

這時,一個雷劈下。

嚇醒關羽

由於不斷打雷,所以關羽睡不著。

到了天亮。

終於停風停雨。

不過,關羽一晚無眠。

這時,有人敲門。

開門,正是萬両金

萬両金道:「跟我出去。」

-----------------------------------------------------------------------------------

請看:XH05150822 (tkww.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