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一頁

報導員道:「也是。」

新聞報導完,關羽熄電視。

說回萬両金

萬両金的手提電話響起。

正是他的侄仔的母親。

侄仔的母親道:「我侄仔在不在你那處?」

萬両金道:「在。」

侄仔的母親道:「我早就知道,他不在你處,可以在那處。」

萬両金道:「那,我收線。」

侄仔的母親道:「慢著。」

萬両金道:「又如何?」

侄仔的母親道:「我想聽侄仔的聲音。」

萬両金道:「他不在我身邊。」

侄仔的母親道:「那,你行到他身邊。」

萬両金道:「他離我很遠,不如先收線,我再打電話比你。」

侄仔的母親道:「不行。」

萬両金道:「你沒有你兒子的手提電話號碼?」

侄仔的母親道:「有。」

萬両金道:「那,你不打電話比他?」

侄仔的母親道:「我怕他不聽。」

萬両金道:「未打過,怎知不聽?」

侄仔的母親道:「總之,不要收線,比我兒子聽電話。」

萬両金道:「不要浪費我電話費,我收線,去到他那處,再打電話比你,不到你不好。」

萬両金收線。

接著,萬両金走到侄仔處。

萬両金道:「你母親找你。」

侄仔道:「又如何?」

萬両金道:「我打電話比她,你要聽。」

侄仔道:「我不聽。」

萬両金道:「你聽不聽,我也打比她。」

是以萬両金打電話比侄仔的母親。

侄仔的母親道:「我兒子終於聽電話?」

萬両金道:「不是。」

侄仔的母親道:「我兒子在你旁?」

萬両金道:「是。」

侄仔的母親道:「叫他聽電話。」

萬両金向侄仔道:「聽電話。」

侄仔道:「我不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