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六十四頁

吳昌奇道:「奶皇包,吃吧。」

蒸籠有二個包。

一人一個。

關羽道:「好吃。」

吳昌奇道:「沒介紹錯吧?」

關羽道:「是。」

接著,有很多點心車推出。

他們想吃什麼,由吳昌奇排隊去那。

接著,聽到有人叫:「灌湯餃。」

吳昌奇道:「我去拿灌湯餃。」

關羽道:「但,我已經很飽。」

吳昌奇道:「如果來這裡,不吃灌湯餃,就等於沒有來這裡。」

關羽道:「好吧。」

是以吳昌奇出去排隊。

不一會,吳昌奇回來。

吳昌奇道:「只得一盅灌湯餃。」

關羽道:「那,你吃。」

吳昌奇道:「那,你吃。」

關羽道:「不,你吃,我己經很飽。」

吳昌奇道:「那,不如猜拳。」

關羽道:「猜拳?」

吳昌奇道:「對。」

關羽道:「但,我不識猜拳。」

吳昌奇道:「我教你。」

是以吳昌奇關羽猜拳。

吳昌奇道:「明白了沒有?」

關羽道:「明白。」

吳昌奇道:「那,就猜拳,三、二、一,出拳。」

關羽出包。

吳昌奇出揼。

吳昌奇輸了。

吳昌奇道:「三盤二勝。」

關羽道:「不可以這樣。」

吳昌奇道:「這。。。」

關羽想了一想。

關羽道:「有了。」

吳昌奇道:「有了什麼?」

關羽道:「盅有二隻灌湯餃,一人一隻就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