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八頁

去到付款處。

萬両金比信用咭。

職員道:「好的。」

不一會,就比完錢。

萬両金道:「走吧。」

是以他們離開。

萬両金道:「去禮賓府。」

是以他們去到禮賓府。

去到鐵閘,萬両金道:「你們在這等。」

保鑣道:「這。。。」

萬両金道:「放心,我沒事。」

保鑣道:「好吧。」

是以萬両金進入禮賓府。

進入禮賓府,一人道:「特首在書房等你。」

是以他去到書房門外。

門外人道:「特首在入面等你,請進。」

是以萬両金入去。

特首看到萬両金,道:「你來了。」

萬両金道:「找我何事?」

特首道:「為何七一不見你。」

萬両金道:「那天電視播小櫻。」

特首道:「你的錢,夠買起一間電視台。」

萬両金道:「但,在這方面,我想做平民。」

特首道:「好吧,今次找你來,和你商討大事。」

萬両金道:「什麼大事?」

特首道:「我需要錢。」

萬両金道:「要錢?」

特首道:「正確來說,政府要錢。」

萬両金道:「要錢來做什麼?」

特首道:「要來扶貧,起公屋。」

萬両金道:「那很好。」

特首道:「所以要錢。」

萬両金道:「要我的錢?」

特首道:「不是。」

萬両金道:「那,叫我來做什?」

特首道:「你覺得加稅行不行。」

萬両金道:「加稅?」

特首道:「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