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攞了消費卷

 今天,回宿舍攞覆診紙。
 攞完,乘小巴回,在一處下車。
 再去飲廿四味。
 再去七十一攞消費卷。
 打電話比我媽。
 她叫我去樓下對面的百佳。
 入百佳,等了一會,我媽打電話比我,說在後門。
 我去後門,就看到我媽。
 我媽之前買了蕉。
 但也看蕉。
 我媽覺得那些蕉比之前大窩口百佳買的蕉靚。
 接著,去油區,拿四支油。
 也買了一支醬。
 用我的八達通比錢(拿了消費卷)。
 出百佳,去對面,去肯德基。
 之前我媽做會員,拿了免費蛋撻和薯蓉。
 現在也有得拿。
 再用十元,買了一飯。
 再去萬寧,買了洗頭水和護髮素。
 接著,回家擺好東西,再出街。
 去看買米的有沒有開,沒有。
 再去買東西。
 再去買鞋。
 買合桃和豆。
 再去一剔看鞋。
 沒買,就回家。
 就這樣。
 以上次序未必順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