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八十五頁

吳昌奇道:「有沒有買東西?」

關羽道:「沒有。」

吳昌奇道:「為何沒有買東西?」

關羽道:「沒有什麼好買。」

吳昌奇道:「你幾時去?」

關羽說一個日子。

吳昌奇道:「那天我也有去。」

關羽道:「是嗎?」

吳昌奇道:「但,遇不上你們。」

關羽道:「怎可能,我們去顯眼。」

吳昌奇道:「如何顯眼?」

關羽道:「我扮我自己。。。」

吳昌奇道:「你扮你自己也算顯眼?」

關羽道:「你聽我說下去。」

吳昌奇道:「好。」

關羽道:「萬両金扮小櫻,他的侄仔扮蜘蛛俠。」

吳昌奇道:「我看不到這個組合。」

關羽道:「可能場太大,你看不到。」

吳昌奇道:「是吧。」

關羽道:「而且,我們去『小櫻』會,萬両金買小櫻東西。」

吳昌奇道:「又說沒有買東西?」

關羽道:「我的意思是我沒有買東西。」

吳昌奇道:「哦。」

關羽道:「那,你有沒有買東西?」

吳昌奇道:「有。」

關羽道:「買了什麼?」

吳昌奇道:「都是那些精品。」

關羽道:「什麼精品?」

吳昌奇道:「劍狀開信刀。」

吳昌奇接著道:「好了,不阻你休息,收線了。」

是以吳昌奇收線。

說回萬両金

一人向萬両金道:「外面有人按鐘。」

萬両金道:「在這電視,開閉路電視我看。」

一人道:「是。」

是以一人開閉路電視給萬両金看。

一看,門外的是萬保路的父母。

萬両金道:「開門,請他們去書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