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五十四頁及今天不用返工及明天覆診

關羽道:「是,做什那樣問?」

萬両金道:「你沒事吧?」

關羽道:「沒事。」

萬両金道:「那就好。」

關羽道:「你怎知我發生這件事?」

萬両金道:「網上有片段。」

關羽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道:「好了,你去休息吧。」

是以關羽回房。

到新聞時間,也是報導此事。

過了很久。

到新聞時間。

新聞報導員道:「科幻小說作家倪匡,今天逝世。」

不一會,報導完畢。

這時,關羽的電話響起。

正是吳昌奇吳昌奇道:「喂,是不是關羽?」

關羽道:「是,何事?」

吳昌奇道:「倪匡逝世。」

關羽道:「關我關羽何事?」

吳昌奇道:「就來書展。」

關羽道:「又如何?」

吳昌奇道:「去書展買他的書。」

關羽道:「為什麼現在不去書店買?」

吳昌奇道:「書店無咁齊,而且也貴。」

關羽道:「好吧,你去書展買。」

吳昌奇道:「當然,你也要跟我去。」

關羽道:「為什麼?」

吳昌奇道:「我一人挽不了那麼多東西。」

關羽道:「好吧,幾時?」

吳昌奇道:「七月二十四日,我才得閒,就那天,早上九時半在灣仔港鐵站等。」

關羽道:「等我問萬両金。」

吳昌奇道:「好,問完打電話比我。」

是以關羽萬両金

萬両金道:「多數星期日不出去,你去吧。」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打電話比吳昌奇

把消息告訴吳昌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