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頁

青年的母親道:「我不追,是為了你。」

青年的父親道:「為了我?」

青年的母親道:「如果我追埋,只得你一個,你話點。」

說回青年。

萬両金追上那青年。

萬両金向那青年道:「你打算去那?」

青年道:「不知道。」

萬両金道:「不如去我的家。」

青年道:「好。」

是以萬両金的侄仔去萬両金的家。

一去到,看到很大。

侄仔道:「好大呀。」

萬両金道:「當然。」

侄仔道:「可惜。」

萬両金道:「可惜什麼?」

侄仔道:「龍床不及狗竇。」

萬両金道:「可惜你不能回去。」

侄仔道:「也不是,等到他認同就可以回去,不過。。。」

萬両金道:「不過什麼?」

侄仔道:「我沒有帶替換的衣褲來。」

萬両金道:「不用擔心,我有辦法。」

侄仔道:「你有辦法?」

萬両金道:「用錢可以解決的,就不是問題,我帶你去裁縫,做新的,好不好?」

侄仔道:「好吧。」

萬両金關羽道:「關羽,你可以休息了。」

是以關羽回房休息。

去到新聞時間,關羽看新聞。

只見新聞報導員道:「生,又是你。」

生道:「是我。」

報導員道:「考得如何?」

生道:「麻麻地,可以入大學。」

報導員道:「那,你打算讀什麼?」

生道:「日本語。」

報導員道:「為什麼?」

生道:「你不覺得,同一個地球,也是人類,但有不同的語言,這不是很有趣的現象?」

報導員道:「也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