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九頁

萬両金道:「也是。」

那男人道:「我還要買知世精品。」

萬両金道:「但是知世的精品好難買。」

那男人道:「我知。」

萬両金道:「你知?」

那男人道:「所以我來這裡。」

萬両金道:「也是,這裡有齊小櫻周邊產品。」

那男人道:「好了,你有你選擇,我有我選擇。」

那男人走向另一貨架。

萬両金看到漫畫。

萬両金道:「買最新的透明牌篇的第十一冊。」

侄仔道:「你家中有沒有?」

萬両金道:「沒有。」

接著,看到『封印之杖』、『星之杖』和『夢之杖』。

萬両金道:「這三支杖,我一定會買。」

侄仔道:「但,你手上不是有『封印之杖』,為何還要買?」

萬両金道:「我手上那支是道具。」

侄仔道:「那三支是玩具。」

萬両金道:「好了,我決定買。」

接著,看到影碟。

萬両金道:「影碟我有。」

再四處看。

看到公仔區。

有小櫻和基路仔等等。

萬両金道:「就買小櫻公仔。」

去到模型區。

萬両金道:「就買小櫻模型。」

這時,一對情侶進來。

女的道:「你想買小櫻精品?」

男的道:「想買最新的透明牌篇的第十一冊。」

女的道:「我不明,魔法使小櫻完結就完結,為何要畫蛇添足,出透明牌篇?分明呃錢。」

男的道:「你不要這樣說。」

是以萬両金走前去,道:「看到小櫻,是幸福的事。」

男的道:「小櫻呀。」

這時,一人扮演李小狼入來。

男的道:「小狼呀。」

男的接著道:「我可不可以和你們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