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八頁及今天返工

去到「小櫻」會。

萬両金道:「去買三個小櫻喼。」

侄仔道:「是的,為什麼去這裡,不帶喼?」

萬両金道:「我是專登的。」

侄仔道:「專登?」

萬両金道:「如果帶喼,就買不了喼。」

侄仔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道:「三個喼,每人拖一個。」

侄仔道:「為什麼我要拖一個喼?」

萬両金道:「誰比錢入來?」

侄仔道:「你。」

萬両金道:「是。」

侄仔道:「原來有陰謀。」

萬両金道:「好了,我買喼。」

萬両金向職員道:「我想買三個喼。」

職員道:「要大、中定細?」

萬両金道:「大。」

職員道:「有沒有特別的要求?」

萬両金道:「三個喼的圖案不同。」

職員道:「可以。」

職員拿三個不同圖案的喼。

二個小櫻,一個知世。

萬両金道:「我不要知世,我要小櫻。」

職員道:「好的。」

是以職員換一個小櫻。

這時,一個男人來到,道:「我想買一個『知世』喼。」

職員道:「要大、中定細?」

那男人道:「大。」

職員道:「好的。」

是以職員比知世喼比那男人。

萬両金向那男人道:「你好。」

那男人道:「你好。」

萬両金道:「好少有,有人會買『知世』喼。」

那男人道:「為何這樣說?」

萬両金道:「因為多數人買『小櫻』喼,多數人喜歡小櫻。」

那男人道:「知世有多好。」

萬両金道:「有多好?」

那男人道:「大部分小櫻戰鬥服也是她做的。」

----------------------------------------------------------------------------------------

今天WHATSAPP公司,問今有冇單?用不用返工?

公司一會覆十點上來。

我九時半左右上公司。

封箱,拿膠板,將貨由木板搬去膠板。

之後點貨,欠五百六十K,向人說。

再比貨來,欠十K。

接著,貼貼紙,掃貨的貼紙。

果然欠十K。

不一會,有人比欠的貨,再掃。

要掃三種貨,二種沒有,一種欠二餅貨。

十二時半左右回家食飯。

吃完飯回公司。

再掃貨。

去到五時十五分左右,說沒有貨掃。

是以離開,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