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六頁

關羽道:「但是,我有一個問題。」

萬両金道:「請問。」

關羽道:「我拿的刀,和你拿的杖,如何入的士。」

萬両金道:「放心,我有辦法。」

關羽道:「你有什麼辦法?」

萬両金道:「它們的大小剛剛好。」

關羽道:「剛剛好?」

萬両金道:「是的,可以放入車尾箱的。」

關羽道:「那,就好。」

司機看到他們,下車。

司機道:「你們要去動漫展?」

萬両金道:「是。」

司機道:「等我開車尾箱比你們。」

是以司機開車尾箱。

萬両金道:「你怎知我們要去動漫展?」

司機道:「看你們的裝扮就知。」

萬両金道:「也是。」

司機道:「把你們的道具放入車尾箱。」

萬両金道:「好。」

是以他們把道具放入車尾箱。

司機關上車尾箱。

司機道:「上車。」

是以他們上車。

的士開。

司機邊開車,邊道:「每年一年一度,都有人召換我,叫我車他們去會展。」

萬両金道:「是嗎?」

司機道:「是。」

司機接著道:「轉頭,也有一單。」

萬両金道:「那就好。」

司機道:「真不知為什麼那些人扮成鬼鬼馬馬。」

萬両金道:「包括我們?」

司機道:「對。」

萬両金無言。

司機道:「你們第幾次參加?」

萬両金道:「第五次。」

侄仔道:「我也是。」

關羽道:「第一次。」

司機道:「你們扮什麼角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