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七十三頁及今天返工

侄仔道:「我雖然想扮蜘蛛俠,但沒錢置裝。」

萬両金道:「不用怕,我有裁縫。」

侄仔道:「好,叫裁縫做蜘蛛俠的衣服。」

萬両金道:「好,跟我來。」

關羽道:「我不用吧?」

萬両金道:「你也要來。」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我幫你做假的武器。」

關羽道:「什麼武器?」

萬両金道:「青龍偃月刀。」

關羽道:「什麼是青龍偃月刀?」

萬両金道:「你用的刀你不知道?」

關羽道:「我用的不是青龍偃月刀。」

萬両金道:「是嗎?」

關羽道:「是。」

萬両金道:「那你用的刀是什麼刀?」

關羽道:「輕質帶刺的長柄大刀。」

萬両金道:「沒有名?」

關羽道:「沒有。」

萬両金道:「不過隨便,做青龍偃月刀。」

關羽道:「好吧,我也想看青龍偃月刀是如何模樣。」

萬両金道:「那就跟我走,裁縫可以做衫,也可以做道具。」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去裁縫處。

他們把要求告訴裁縫。

裁縫道:「你要『封印之杖』、『星之杖』定『夢之杖』?」

萬両金道:「『封印之杖』。」

裁縫道:「好,比我量身。」

是以萬両金比裁縫量身。

裁縫量完,向侄仔道:「到你。」

是以侄仔比裁縫量身。

裁縫量完,向關羽道:「到你。」

是以關羽比裁縫量身。

裁縫量完,道:「二日後就有。」

萬両金道:「好。」

二日後。

他們去到裁縫處。

裁縫道:「做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